计算机学院-物联网
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联网移动互联技术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议

作者:时间:2019-04-28点击数:

2017624号下午,物联网实验室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物联网实验室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星明教授,南京大学计算机系茅兵教授,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高波教授,东华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国华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张文生教授,北京电子技术应用研究所副所长周琳娜研究员等7名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淮阴工学院张有东副校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陈龙书记、赵建洋院长、胡荣林副院长及实验室团队主要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陈龙书记首先介绍来了参会的各位专家和领导。张有东副校长致欢迎辞,他欢迎各位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并向大家简要的介绍了淮阴工学院近年来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赵建洋院长介绍了近两年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各位专家参观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云计算中心、中兴ICT产教融合基地、物联网实验室、多网融合实验室。最后专家听取了今年开放课题的申报情况做了现场指导。

与会专家对我院实验室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开放课题的管理方法、申请指南,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师资优势等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Copyright©2018  淮阴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