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物联网
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对接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1-11-04点击数:

   10月11日,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对接会在维也纳国际酒店成功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孙成富副院长主持会议。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赵建洋及骨干教师、江苏卓易信息高管蒋凌杰和周海萍、垣宝集团董事长王中华及技术负责人、江苏迪达科技董事长朱建波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赵建洋提出,此次校企合作对接会的举办,是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深入推动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为校企搭起了合作之桥、增添了新的发展动力;学院与江苏卓易信息之前已经开展了系列产学研项目,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垣宝集团、江苏迪达科技也有多次深入的交流。借助校企合作对接会,能够更好地了解此,挖掘出潜在的需求,碰撞出科技的火花,真正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产出成果。

在对接会中,学院骨干教师分别介绍了学院成熟的校企合作项目和相关技术,包括“国家电网区块链电力交易平台”、“施工图智能辅助审查系统”等优秀案例。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需求和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能够共同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协同发展,推进企业技术人才和团队的合作培育,共同推进产学研创新平台的建设。


  对接会前,江苏卓易信息董事长谢乾一行参观了学院产业学院。产业学院分室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作用和研究开展情况。




学院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Copyright©2018  淮阴工学院  版权所有